INK

-我秃了,可能要变强了-

KissKissKiss

核力大青萝卜:

清光和安定说起那个话题时,堀川正在院子里晾衣服,他刚将洗好的衣服端出去时清光和安定还在比试,不知何时他俩已经悠闲地躲在廊下聊起了天。

“清光,你知道金打吗?”

“不就是缔结誓约用的仪式吗,有问题吗?”

“刚刚比试的时候,听到刀刃撞击的声音,我忽然想起冲田君和土方先生金打起誓时的事,同样是碰撞刀刃,声音却完全不同,坚定又温柔呢。”

“你最喜欢的难道不是噗的一声戳进去的声音吗?”

安定忽略了清光的危险发言。

“拥有了这副身体之后再想起那些事,感觉完全不同,不带一丝杀意的温柔刃光,蜻蜓点水一样的依偎,清光,你不觉得那样简直像是在接吻吗?”

“你每天都在想些什么啦?再说又不是被冲田君……”

随着清光忽然停住的声音,安定感受到两股视线打在自己身上,他疑惑地回头,原本盯着他看的清光和安定匆忙避开了视线。

等堀川想明白他们的反应是什么意思,已经是入睡前的事了。

“冲田君和土方先生金打起誓,好像确实是有这么回事。”堀川慢慢阖起眼睛,闭着眼睛,闭着眼睛,紧闭着眼睛,又猛地睁开眼睛,“和主人?”堀川不记得他有在那时出场,这也就是说……他的视线不由自主地转到隔壁已经睡熟的兼定身上,震惊地出了一身汗,“清光,安定和兼先生……”堀川努力甩着脑袋将进入他脑海的恼人画面赶出去,可是清光和安定的对话还是不断回荡在耳边,准确的说,是接吻二字。

明知不该和安定的随口说说的话较真,可堀川还是控制不住的在意,困意被混乱的思绪赶走,他越想越清醒,只好转身不去看兼定。

可是兼定的呼吸声清晰的被柔软的夜风送到堀川耳边,让堀川觉得哪怕他躲到房间另一头也无法摆脱那细细的鼻息。

“明天还要和兼先生去远征,要赶紧睡,赶紧睡!”堀川将头埋进被子里,又紧紧闭上眼睛,下定决心这次绝对会将大脑放空,可惜这个姿势只维持了不到一分钟,堀川就无法忍耐地坐起来,扑腾扑腾地爬到兼定身边。兼定丝毫没有察觉到堀川的动静,依旧沉沉地依偎在睡神的怀抱里,堀川盯着他抿成一条线的嘴唇,双手合十在心里默念,“亲一下就好,亲一下之后就马上去睡。”接着他便俯下身,在兼定嘴唇上亲了一下。

可是看到兼定丝毫没有察觉,堀川又觉得可以再来一次,于是他又低下头去,只是这次没有第一次那么顺利,他刚想离开,脖子便被温暖的臂膀揽住,兼定在月光下睁开眼睛,满眼的不高兴。

“噫……兼先生?”

“国广,我的嘴唇很好玩吗?”

“兼先生,对不起吵醒你了!”

“你要说的不应该是这个吧?”兼定叹了口气,“算了。不过你也太狡猾了,居然偷袭,我可不会输给你,看招!”

兼定说完后认真地给了堀川一个大反击,直到堀川喘不过气了才松开。

“不管什么地方,都比不过兼先生呢。”这是堀川事后的感想。

“喂,国广!”而发动了漂亮大反击的兼定为何反而脸红了呢?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