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K

-我秃了,可能要变强了-

our young and stupid:

哈哈哈!!I❤️M!!我懂我懂!!这样的阿让好帅❤️❤️❤️

怪胎。:

太困了三月的等明晚细化……

最近Bigbang中毒,对各种奇怪的风格非常着迷恩……

没画过这样的风格的服装啊!!!!画起来觉得还蛮爽的,感觉忽然开窍了好像【住口

心和蕗也有这种版本的,不过先让我搞定三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脸上的OK绷写着 【I❤M】←懂的人都懂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过完这个月就要开始忙起来了……不过一有时间我就来画YoungMarch和ShinnFuki,因为今年没法弄双子旅行本,所以就要弄一个秀恩爱用的,大概里面会有一半是YM一半是SF,但是我觉得估计2/3都是YM



先去躺平了【

评论

热度(4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