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K

-我秃了,可能要变强了-

尼克尼克_(:з」∠)_


陌滚儿:

o!p!里!头!这!一!幕!
我!死!了!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p2的冷灰会被手机拍成了粉色的样子,嗯不过p1看起来是好的_(:з)∠)_

我一直以为我拿回家的是小平刀,直到我要用的时候才发现拿的是角刀……然后我不甘心,就拿了把不知名的4号平刀来铲,果然不太好使哈哈哈哈哈哈哈,但是作为好奇宝宝的我还在两种橡皮上都试了试!

嗯说了这么多意思就是你们忽略章面就好了23333
反正现在不影响印出来的效果我就不细化了,难得连放半个月的假我要多做点事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

热度(2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